close
拍婚紗拍婚紗~ㄏㄏ~從早上到晚上接著又拍全家福~挖勒~累~機車借款好想睡~不過我跟老婆從開心到睡眼惺忪~從開心的笑到僵硬的網路行銷笑~很不自在~但是辛苦工作人員~他們也是一天陪伴呢~到了很負債整合多場景~拍了很多相片~(因為懶不想瞄訴啦)哈哈~我第一次化九份民宿妝跟化口紅ㄟ~很新奇~看到鏡子裡的我~我噗滋一笑....挖勒建築設計好娘的我喔~連老婆都說我是個娘砲~超級不自然~但照片很好貸款看就是了~上面這張是拍了一天~晚上在棚內要拍全家福時自拍租房子的~我的眼睛都一隻大一隻小了~哈哈...我倆的疲態也漸漸浮保濕面膜現~那天我記憶猶新~老婆的奶子要跑出來了~阿哈哈哈哈哈哈~新成屋還有他的眼睫毛也掉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奇怪的是照片美的勒買房子~愛死妳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34imni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