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新聞畫面中的拉薩市這幾天看到西藏拉薩發生辦公室出租暴動新聞畫面照出滿目瘡痍的拉薩市有熟悉的街道設計裝潢 店面招牌 以及八角街全都被破壞了看到這些畫面室內設計 心底是抽痛的那可是我曾走過數次的街道那可是賣屋我曾駐足的角落現在卻變這副模樣?藏胞是很純樸小額信貸的我很想念他們!!那裡的風土民情都讓我流連忘返酒店兼職 回味再三希望還可以再去我會再去的(請見"西藏西裝外套之旅"系列) 


.msgcontent 591.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買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34imni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