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發生的所有鳥事今天真的有很多很瞎的事情發生說照時間點說>>>>>>養虎為患? 姑息養奸?星期日 AM 1:03一位久久都沒連絡的朋友打電話來了(玫瑰女 's台客男友)問一個在學校都沒講話的姚同學的電話(哪一個人是玫瑰女 的好朋友)當然在我幫他找電話前一定是先滿足我的好奇心所以問了是怎樣的一件事情真是不問還好.....一問有嚇到!!!他說那一位姚同學今天去房屋二胎玫瑰女 家Then...手機就 "不翼而飛" 很明顯是姚同學幹的所以玫瑰女 氣急敗壞的想找姚同學又透露了姚同學之前去玫瑰女 家時(考丙檢時,5月)玫瑰女不見過新台幣2000元但是......哪一個姚同學最近換了新電話,沒有人知道於是我就想說問問姚同學的前女友就連姚同學前女友都不知他的新號碼所以我給了Mr台客姚同學之前的2隻號碼星期日 AM 11:04Hello~Hello~手機響了救命啊~~~全世界都知新成屋道包子我是不睡到開心一定不起床的但是就因為這一通電話我醒了一看,我不認識這一隻電話(因為玫瑰女 電話早早被我刪掉了)接起來真的很後悔原來是玫瑰女 家裡的電話... 就傻眼啊......自從2月吧...到現在少說也N個月了我都沒有跟玫瑰女 說過任何一句話但都接了就聽聽他要幹麻囉...原來~~他要問班導的電話那包子真的很好人就幫他找啦,並告訴他電話美夢在一通電話就毀了很不爽說售屋網.....怎知這人真的很機車也很 .....因為11:40又打電話來了又是剛剛哪一隻號碼......瞎~真的生氣囉這一次是打來問教官電話的馬的!!現在是騷擾我不夠還要去盧教官就對了?我真的就再一次說了電話號碼在11:04 ˋ 11:40這兩通電話中沒有任何的敬語包括...你好ˋ請問ˋ謝謝ˋ再見極度不爽......打擾我睡覺要判死刑的還這麼沒禮貌這不是死10次都不夠的意思嗎?所以我真的很生氣星期日花蓮民宿 PM3:15我去看我偶像JoLin從3:15排隊排到4:49終於等到了但是.......悲慘的噩運似乎不放過包子我因為懶惰只帶了歌詞本並沒有整套CD帶過去就因為這一個懶惰我不能給Jolin簽名....救人唷!!!一樣是正版啊!!!怎不給簽?誰說一定要簽在專輯外殼的?唉唷~~~包子言下之意就是.....我沒有簽到名 大傻眼因為包子我排了這麼久的一個時間又熱ˋ又因為被吵醒根本沒睡多少時間所以真是 "前因+後建築設計果" "新仇+舊恨"整個都氣瘦10克了還遇到我們班的 呼魯˙呼魯 (原住民)PM5:00就在繽紛了跟阿金說我幹的蠢事沒想到不開心依然不放過我PM6:22電話響了雖說沒有顯示名字但看到這一個號碼我就知道是誰了因為這一個號碼讓我心情不好這個號碼讓我沒有得到好好的休息 答案揭曉~~玫瑰女救命啊!!!!!!!!!!真希望有神~可以把他打暈...然後失憶...忘記我電話號碼這時候我就表達我不想接電東森房屋話然後繽紛樂˙小劉爸爸 說: 不想接,就不要接囉!!包子本身是一個很聽話的好孩子所以我沒有接玫瑰女 的電話PM7:25Dinner時間今晚吃的事Pizza因為不知道怎樣的來了一張達美樂的DM所以今天的晚餐就省的想了就吃Pizza.........這時~小劉爸爸說要去拿Pizza我就傻眼了什麼? 要自己去拿? 原來要自己去拿才可以 "賣大送大"我都不知道因為包子向來都要Pizza送到家裡的今晚還真的解開 "買室內設計大送大" 的謎難怪~每次叫外送Pizza都沒有 "買大送大"謎底在今天解開了...PM8:35及時通遇到妹妹(姚的前女友)妹妹當然有問關於姚同學的事情但包子沒說又看到玫瑰女 在線上所以就敲他會敲他是因為我不想跟他講電話所以我選擇用打字的方法問他找包子什麼事情玫瑰女 說: 要問教官電話這樣一說我似乎ˋ好像ˋ真的ˋ報錯教官電話給他了管他~~~有班導就好了所以不理他 <<< 很帛琉壞!!然後問他事情解決沒?他 說解決一半了他問我怎會知道的包子當然沒有跟他說玫瑰女 說不希望這件事搞大他說有報警哈哈~~~真的有病不希望搞大...又報警?很瞎!!!!我就說明知道他(姚同學)是怎樣的人你還對他這麼好我說這算是活該嗎?他 說  算....吧爽!!!!!!!! 因為我笑玫瑰女終於有機會報仇囉之前都被他欺負現在真的是有開心到至少這是今天一整天以來目前為止最開心的事情銀行利率PM9:15繽紛樂打烊了在打烊ˋ收拾的時候小劉爸爸將水桶蓋好的同時大頭金在洗手Then大叫.....這一叫厲害了走的是霹靂火路線因為前面是台語後面是英文黑甘係~cockroach (翻成中文>>那是蟑螂嗎?)整個很好笑因為這句話真的很瞎......媽媽救命~~讓我笑死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34imni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