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記一口包今天一大早又去岡山市場幫姊姊作生意到了岡山先跟姊姊老二姿毓去吃早餐上次吃了附近的割包跟土魠魚羹今天吃了斜對房屋二胎面的周記一口包店的入口處正在包小籠包調味料請自取一籠小籠包10粒30元肉羹一份30元可以加麵或米粉我跟姿毓叫了一份小籠包還關鍵字行銷有各一碗肉羹這家的肉羹是切片豬肉不加粉做的肉羹比一般小籠包還要迷你所以又簡稱一口包小籠包皮多餡多很好吃在當地可是老字裝潢號外帶一份給姊姊 外盒包裝寫著懷念的滋味一份30元好吃又不貴喔 今天是週末假日因為姊夫今天公司沒有放假所以我一大早7點半左土地買賣右出門去市場幫姊姊作生意今天一大早姿毓先跟她媽媽一起去賣雞肉我到了市場便先帶著姿毓去市場內吃早餐 上個月去幫姊姊賣雞肉小額信貸時是跟蘇大姊還有姿毓去市場內吃了好吃的割包跟土魠魚羹今天我跟姿毓二人去了他的斜對面的周記一口包吃早餐這家的迷你小籠包室內裝潢之前同事也買去公司給我吃過要不是姐姐最近在這個市場做生意我還不知道周記一口包是在這市場內 今天我跟姿毓叫了一籠小籠包還票貼有二碗肉羹在店裡吃的口感比同事外帶去公司給我們吃的口感好多了 不過這家的沾醬有點鹹不會辣我本身不喜歡太鹹所以沾醬我不是房地產很喜歡不過這家周記的小籠包真的是很不錯吃也不貴託姊姊的福我常常來逛岡山市場下次去市場時一定要再尋找在地的好滋味! 買屋 PS:斜對面還有好吃的土魠魚羹 割吳哥窟包+土魠魚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34imni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