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看到這些照片,真是懷念!當我知道近日有關那的消息,心裡非常信用貸款難過!我的離開就是一個錯,我沒有好好去思索很多問題上回去學生的國小信用貸款園遊會,遇見一些家長,也覺得我為什麼要離開,我真的有不得已的苦衷,裝潢我也不想.......我為辭職一事也哭了很久`難過很久,我很想念那裡,才會買屋有空回去看看,每次從那離開回到家後,我就很難過,看到那請不到老師,當鋪心中不難有些許感傷,其實.......我真的很想回去幫幫主任,我知道千錯系統傢俱萬錯都是我的錯,我沒有用智慧去解決事情,我不懂主任的明白.......我二胎...........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只知道現在的我很難過~聽到三位同仁也房屋貸款即將離去,讓我更加不捨!如果,我能再重新選擇,我不會選擇這樣的結果吳哥窟這也讓我學到一件事~"意氣用事只會徒增傷悲"......加油!一起加油喔! 租屋網 ~By 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34imni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